。。。。。。是草西鸭

神农架在逃大野羊

是玛丽苏先动的手

合集←戳这里

(短篇不够连载来凑)

第一篇是国庆的时候发的了,结果还能在最近几天看到有小可爱给第一篇点小红心(受宠若惊)

其实手稿已经攒了大概万字了……于是来更新了

是没什么营养的连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(二)神奇人种在哪里

话说一根亮闪闪的细柱子斜着伸进了教室,然后那根柱子越来越往里也越来越斜,紧接着那柱子见了底,上面有一只脚。哦,我想通了,原来这是女主两米的高跟鞋。

只见女主半劈了个漂亮的横叉从两米高的门下钻了进来,所有人都怔住了。我听到有人不争气地说:“我的天呐,她也太美了吧?!”甚至有“嘭”的一声——有人被女主美晕过去了。

WTF?恕我直言,你们都有着什么神奇的品味?

女主有一头两米长的彩虹秀发,见到我们后,她的头发从发梢开始变成了粉红色。她还有着长达一米的眼睫毛,上面镶着几颗bulingbuling的钻石…我的马鸭,请问你是怎么让这些毛都没垂下来,反而笔直地横在空中呢?

她踩在两米的高跷,不,高跟鞋上俯视着我们,然后我注意到了她的…胸,虽然已经预料到按设定那玩意儿一定不小但是,你长的真的是胸么?确定不是揣了俩篮球?!

哎哎,我长这么大头一回见到一个真实的人可以长成这样…请问作者大人您创造出这样的人,是闲得蛋疼还是…闲得蛋疼?

“大家好,我叫希尔瑞·梦萝忧紫·R·陌离·千宿·Q·冷殇雪,你们可以叫我小雪儿或者小雪公主哟。还有,我的头发会随着我的心情变色,而且我笑的时候天上会飘玫瑰花瓣,哭的时候天上会飘樱花瓣哦。”

“哇哦!”同学们整齐地发出了惊叹声。

然后女主冲同学们“甜甜”地笑了一下,立刻有一些玫瑰花瓣飘落了下来。我难以置信地看着几片花瓣落到我翻开的书本上,下巴差点合不起来。

女主环顾了一下教室,注意到了坐在角落的我,很惊喜地喊了我一声:“秦露露是你吗?”我下意识地点了点头。她便一副很高兴的模样,低头向老师说:“老师,我想和露露做同桌。可以吗?”老师立刻答应,不过她的下巴已经和脖子成了一百八十度的角,点头时整个上半身都在晃。

于是女主朝我走来,期间所有人都注视着她。我紧张地看着这个即将成为我同桌的妖人稳稳地踩着鞋跟步伐“优雅”地离我越来越近,最终她在我一旁的空位站定,深吸一口气,突然叉开双腿,低下去,低下去,以一个横叉的姿势往位置上坐下去,我掐指一算,料到大事不妙,立刻搬着椅子躲到后面,至于跟我同排的人,他们反应慢了半拍,椅子都被女主伸出的鞋跟给挤翻了。而在她正前方的一个男生正抬着头如痴如醉地看着她——当然,女主穿的是裤子——然而,只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女主的眼睫毛狠狠地不偏不倚地拍在了那位男生脸上。

“呃呃,抱歉。”女主尴尬地说。那个男生微微挪了一下头,抹了一把鼻血,迷迷糊糊地答道:“没关系的,我美丽的公主殿下。”

?你被打蒙圈了吗?

最后,女主终于稳稳当当地坐在了座位上,几位仆人走上前捧起她的彩虹秀发以免它落到地上,然后女主一个扫堂鞋把两米长的鞋跟收到了座位后面。Beautiful!

我默默地在心里说了句卧槽。

 

你瞧,我今天刚穿了个越就看到了诸多如此神奇的现象,你要不要也来试试呢?



评论(9)
热度(37)
©是草西鸭 | Powered by LOFTER